close

喬好久終於可以挪出時間小聚的3個人  一見面就有人提議去他之前太晚趕去而逾了營業時間沒吃到的小店先吃飽再討論接下來的玩耍行程.......

沿著華山旁金山南路往北走抵市民大道  站在高架橋下  對沒去過這店的我們完全不知要往哪個方向尋找.....

360度環視一圈 就在高架橋下馬路對面寫著BRIDGISAN下方一個圖案很有個性的鐵皮屋 我們找到他了! ^^

 時間中午1點後已過正午眾人衝出門覓食時段  一進門  有位子!  還好不像人家說的要排很久之類的..

其實當友人建議要來這吃當時 因之前沒看過介紹也就對這家店沒抱太大期待  既有位 那就吃吃看吧 ^^

店裡坪數真的不大 廚房就占了很大的面積 座位區最多緊繃也只能容納15個人左右 還蠻有文青氣氛.... 

坐定一抬頭  就看到覺得我會喜歡這店的東西了... 櫃台上下左右放滿了各式的啤酒瓶! ^^   

雖然今天待會要看個展無法喝啤  但我知我改天一定會再來的 ^^ 

菜單有 醬燒豬里肌排蓋飯  直火紅燒豬五花肉飯  紅油醬淋嫩雞肉飯 3 種丼飯 和其他湯品 甜點 飲料... 等

醬燒豬里肌排蓋飯

  

直火紅燒豬五花肉飯

我的香噴噴五花肉左邊這碗是口感不差的>>黑糖米布丁奶酪 (不會太甜膩口 層層的個別口感分明)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才吃中飯餓過頭的關係  3人今日都點了油油亮亮的豬熱食 雞飯就下次再食了 ^^

我還蠻喜歡我今天點的五花肉 有點甜 但是是那種令人喜歡而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濃郁燒烤滷汁鹹甜鹹甜口味! 

 

以下是老闆在FB 對「醬燒里脊肉飯」的介紹:

[胡荽涼拌小黃瓜羅波沙拉  玫瑰薯泥與芫荽油  半熟蛋夾山芹菜與芝麻煙燻辣椒  檸檬清漬洋蔥絲  花椒胡芫醃漬甜菜跟牛蒡  自製醬油煎里肌後炙燒  池上一等米

上一碗飯十二道工..]

 

怎麼樣? 對食材的介紹很吸引人吧?! 我就是這樣被吸引來的! XD 雖是第一次按地圖尋找前往  卻是一家我還會再訪的個性小店 ^^

(下回我要喝啤酒配五花肉啦!!)

 

BRIDGISAN 橋下大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2巷16號(市民高架與新生高架交叉橋下)

電話:02-2567890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餐時段:11:30 - 14:00 (13:30最後點餐)

晚餐時段:18:00 - 21:00 (20:30最後點餐)

酒攤時段:21:00 - 23:00 (22:30最後點餐)

公休日:無

橋下大叔FB https://zh-tw.facebook.com/bridgisan/

https://goo.gl/maps/2KNWEGKUqrA2

 

arrow
arrow

    少女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