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新北投這亂晃了  最近天熱  總愛待到天黑才不甘心的跨出門找食物 .....

特別來這好久沒走的那幾條巷弄裡晃著尋著能讓我食指大動的晚餐  實際是超貪吃 但就是偏要怪天氣的熱影響了食慾啦 哈哈哈..

走在珠海路上 某個轉角處飄來了烤魚香 !!  我愛魚! 超愛吃魚! 尋著魚香  看見了這間讓我好奇的特別小店   仿舊的綠色木門好有氣氛ㄟ

! 要進去吃!!

供應著 定食和必魯 的小店!! (微笑~ 太棒了!.

推門進入這家溫馨店門  食物的香氣更充滿! 店內幾乎客滿  好運氣的我們剛好遇到有客人正在結帳要離開中  不用等候就有位坐啦!  哈哈哈....

( 聽說這店常客滿  若不是像我這種故意晚點出門覓食又能忍住把三餐時間延後的人  記得要先預約喔! )

 

將桌上的Menu從左邊看到右邊  再從右邊看到左邊  實在很難決定要吃啥? 每種都聽起來好讚好想吃ㄚㄚㄚ!

進門前要吃魚的決心  在看到這麼多聽起來就很讚的定食之後  我決定背叛魚  改點醬燒牛五花  友人也一起背叛  點了起司韓泡牛定食 XD

( 女人是善變的)( 男人也是善變的) XDD

在等餐的期待時間裡  看看店裡空間吧 ^^ 一進門左邊是料理的工作吧檯和廚房區  右邊則是座位區 沿著牆有54人桌...

天花板的華麗吊燈有人覺得不適合這裝潢 但卻是我喜歡的線條 ......

主角 醬燒牛五花  牛五花肉片帶油花 每一口皆滿滿的肉香又順口  些許微甜的口味  頗下飯的主菜

小菜部分的半熟溫泉蛋  是那種有技巧的控制了蛋的熟度  剛好讓蛋黃凝結不會一咬開就流出來的熟度  剛剛好!

中間那道料理則是魚漿內包著脆脆的花枝外層再包了層薄蛋皮再淋上爽口芝麻醬  最右邊的小菜則是 豆腐上舖上酥脆的吻仔魚

用杯子盛裝的則是海帶湯  內容豐富的放入紅羅蔔 豆腐 海帶.....

漂亮的餐具增加不少食慾 ^^

 

朋友點的 起司韓泡牛定食!

小菜部分和我的相同 只有主食不同 我沒偷吃也忘了問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待我來問問再補上口感味道如何 ==

再放一張醬燒牛五花特寫

整體來說 主食都很不錯 小菜部分有用心又不隨便  餐具和擺設又講究 視覺味覺都開心

唯一可惜的是我和友人待會都要騎車開車無法喝必魯  好可惜ㄚㄚㄚ~ 下次! 下次啦!

這麼有風格的小店 我一定會再訪的!

 

記憶的溫度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珠海路38

電話:02-28986211 

 

記憶的溫度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8%A8%98%E6%86%B6%E7%9A%84%E6%BA%AB%E5%BA%A6-279908329026703/?ref=py_c

 

 

arrow
arrow

    少女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